智商情商网熵田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gang 数字之美,美于形式,更在内涵。

博文

巴西利亚大学TransLab诚聘研究员(博士后)

已有 4627 次阅读 2014-8-30 19:38 |个人分类:巴西人文|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CDM, ATM, TransLab, 研究员(博士后)

   巴西利亚大学计算机系TransLab实验室诚聘研究员(博士后),为期一年,月薪按巴西科学技术发展委员会(CNPq)的博士后待遇统一标准(2100美元左右),报销赴巴往返机票。

   研究领域为智能交通,主要方向是航空流量管理(ATM)和协同决策(CDM)。

   候选条件:计算机科学与工程、航空交通科学与工程、系统工程与运筹学、复杂系统等专业博士毕业,有在该领域科研教学经历的在职人员优先考虑。

   根据签证情况,希望入选者能于今年10月或11月到职。

     TransLab实验室目前有在读博士生5人,硕士生4人,博士后研究员1人。明年还会有若干类似职务,同时也接受对方资助访问学者,有兴趣加入团队者请在科学网给本博发内部留言或电邮:weigangbr@gmail.com十分感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2078-823598.html

上一篇:社交网络弄潮儿 Orkut 谢幕!
下一篇:科学网是博主间事业合作和生活相助的好平台
收藏 IP: 189.11.237.*| 热度|

4 张忆文 王小平 罗帆 eastHL2008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