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情商网熵田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gang 数字之美,美于形式,更在内涵。

博文

转发贺年图片向科学网恭贺圣诞 祝福新年

已有 5921 次阅读 2013-12-24 19:01 |个人分类:科学网|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新年, 科学网, 圣诞

  圣诞今日,新年将至,邮箱里先后收到不少贺喜图片。这里本博借花献佛,用收到的部分贺喜图片向科学网博友和编辑恭贺圣诞祝福新年。

   较有特色的是巴西利亚大学前校长,克里斯托芬(Prof. Cristovam Buarque)参议员的贺年卡,是以巴西国旗为背景,宣示教育的重要性。他当过巴西利亚州长和联邦教育部长等职,曾参加竞选联邦总统。当然,正如曹聪博主说的,每人都会收到的。其中一些是用葡文写的,意思是一样的,恕不再一一翻译了。


图一 巴西计算机学会的贺年卡


图二 EASY会议服务中心的贺年卡


图三 巴西利亚大学前校长,克里斯托芬参议员的贺卡


图四 巴西利亚大学技术促进中心的贺卡


图五 浙江大学学报(J Zhejiang Univ. Sci.-A/B/C)的贺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2078-752518.html

上一篇:开放期刊《社交网络》与《PLoS One》比较分析
下一篇:科学网介绍导师钱七虎院士--读后感
收藏 IP: 164.41.210.*| 热度|

10 张忆文 李学宽 刘旭霞 赵美娣 张士宏 徐晓 陆俊茜 唐朝生 翟自洋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