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uzuo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nuzuode

博文

冬拍颐和园——告别2014

已有 3975 次阅读 2014-12-31 10:56 |个人分类:生活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颐和园, style, 建筑, 2014, 昆明湖

这个冬天没有雪,没有雪的冬天有点乏味。

一场寒流过后,颐和园迎来了短暂的冰冻期。

在结了冰的昆明湖上行走,拍到的景色有点不一样。

冰水的冷色调与建筑、树木、芦苇的暖色形成强烈的反差,这也让冬天的颐和园生动起来。

2014留下了具有强烈感情色彩的APEC蓝,告别2014并期望2015还会有更深的蓝!

1

2

3

4

5

6

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855252.html

上一篇:大前门
下一篇:百花争艳——元大都遗址花季随拍
收藏 IP: 114.242.248.*| 热度|

16 戎可 孙永昌 杨正瓴 李学宽 陆俊茜 王德华 刘敏 刘光银 肖海 陈湘明 刘立 史智才 王芳 陈冬生 biofans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