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uzuo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nuzuode

博文

终于拍到蜻蜓的复眼了

已有 10166 次阅读 2013-7-27 21:59 |个人分类:花草动物|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摄影, 蜻蜓

1 这个因为树上喷药而失去活动能力的小家伙不知道叫什么。谢谢热心博友指点,这叫斑衣蜡蝉。

2 不知道名的小花被雨水洗干净了。谢谢热心博友指点,这叫醉蝶花,“醉蝶花”真好听的花名。

3 这个好像叫狼尾草,形状象燕麦,可是瘦多了

4 一只花蜘蛛

5 这是上面那个蜘蛛,刚才拍照的时候它警觉了,急急忙忙跑到它的猎物身边。

整理照片时才发现肚子底下藏着两个吐丝的囊,这才是真正的锦囊妙计。

6 这是另一颗狼尾草

7 喇叭花下午都把喇叭藏起来了

8 一只蜻蜓

9 终于拍到它的复眼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711806.html

上一篇:街头小景——蒲公英
下一篇:35℃——颐和园火热旅行季随拍
收藏 IP: 202.106.86.*| 热度|

40 陈湘明 蔡庆华 武夷山 吕喆 陆俊茜 鲍得海 曹聪 张海霞 刘立 汪心涛 赵美娣 曹建军 徐晓 李学宽 唐凌峰 孟津 余昕 徐长庆 傅云义 徐耀 刘钢 毕鹏翔 张红旗 戎可 高建国 刘全生 李土荣 王安邦 张忆文 苏德辰 李东风 耿小昭 杨正瓴 anonymity yunmu cloud020 rosejump changtg bridgeneer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