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uzuo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nuzuode

博文

傻瓜机变得聪明了

已有 3289 次阅读 2013-7-21 17:41 |个人分类:生活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卡片机, 随拍

周末闲暇,带着相机随拍已经拍成为一种习惯,特别是新入手的卡片机,更有兴趣在使用中熟悉和掌握它的特点,每每在整理照片的时候都会觉得其性能极大地超出预期,所以就更乐于用它来拍各种不同的景物。

傻瓜机拿来就拍,肯定就是傻瓜机,但如果熟悉了相机的特点,扬长避短,傻瓜机就变得聪明了。我为自己在相机面前变得聪明了而高兴,更愿意博友们看到这些照片也能高兴起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710056.html

上一篇:微距----让你微就微,不微也微
下一篇:街头小景——花与蝶
收藏 IP: 61.148.242.*| 热度|

21 陈湘明 朱晓刚 李伟钢 曹广福 陆俊茜 曹聪 李学宽 杨正瓴 鲍得海 庄世宇 陈冬生 戎可 邹桂萍 杨海涛 林涛 刘光银 崔全顺 zzjtcm biofans xuyiganghz zlc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