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jianxi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ianxiong

博文

我的2013

已有 3616 次阅读 2014-1-1 14:33 |个人分类:年终总结|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美国, 爱情, 身体健康, 最大的, 学好英语

今天是美国加州12月31日,两年前在这里开始简单记录自己一年的事情,今天也不例外,简单回忆一下我的2013.

这一年,最大的悲痛是我的外公离开了人世,人真无法预测自己的生命,我们要珍惜身边的亲人。

这一年,虽然付出了,我的爱情并没有实现去年的愿望,今天还是一个人。

这一年, 科研还顺利,第一篇SCI论文接受发表,第二篇也在返修审稿中。

今年,第一次踏出国门,奔赴美国,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下到UCMERCED学习, 2014年要做出好的研究成果。

今年,身体健康,不定期会打球运动。

展望新年,自己又大一岁,希望感情能够稳定;科研顺利,多发paper;能够学好英语,交流无障碍;拿到加州驾照,驾车看看美国的风景;坚持锻炼身体,保持体形;要多阅读,增长文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3387-754857.html

上一篇:回念奶奶
下一篇:回家的火车票
收藏 IP: 71.195.10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