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老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oc 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

博文

感谢我的朋友们

已有 3688 次阅读 2008-12-28 01:4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08年12月27日
我在北京理工大学参加演讲比赛
最后的结果由于某些原因不是一等奖
有朋友劝我不要往心里去
其实我何曾往心里去呢?!

在这一天,我联系的朋友们都十分乐意花去整整一个下午甚至一天的时间
去给我加油
这种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觉
胜过所谓的几等奖几等奖这个奖品那个奖品
有朋友们的鼓励和呐喊
我想我最最幸福!

感谢xixi,你给我忙这忙那,觉也没睡好;还给我读稿子,改稿子……
感谢flower,你积极的支持、及时诚恳的意见让我受到极大的鼓舞……
感谢sunny,你和flower午饭都没吃都来了,以后一定主动告知你哈……
感谢wc,你放下小师妹来找我,还借了Lily送你的心爱的皮带给我……
感谢dk,你总是在我某些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我,告诉我一些可能正确的道理……
感谢zy,你是只好小猪,这么多年了,你还是那么可爱那么善良……
感谢bigsister,和LiMM一起来更是对我极大的鼓舞,祝你工作顺利……
感谢luor,每次比赛你都过去了,让我内心相当地感激呀,一起努力做实验,嗯……
感谢sunyao,你是我这几次比赛最大的支持者了算是,向班长致敬……
感谢yxr,你从来都是很爽快,我很受鼓励的,衷心地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
感谢liangjing,师兄感谢你的支持,你的称赞,连同你家GG的肯定……
虽然xishuai,neighbour还有zhangzl,libt有自己的安排没能去现场,但是你们的关注,我也铭刻在心里。

感谢我所有的朋友,有你们的鼓励和支持,我一定会努力。未来的路还很长,但是我想我们只要相互支持,就一定没有过不去的难关,所有的阳光都是属于我们大家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33-207319.html

上一篇:浙江嘉兴城市宣传片 走进嘉兴
下一篇:欢迎光临我的网站www.5lc.org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7 15: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