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xing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xing9

博文

消除老人斑的独家发现: 向日葵瓜子

已有 2876 次阅读 2022-11-6 11:4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消除老人斑的独家发现: 向日葵瓜子


这是我独家7年的经验。

每日吃50-100克葵瓜子, 连续吃7-10天, 然后停用一段时间, 连续服用半年后的结果:

脸上已经出现的老人斑会消失,新的老人斑似乎不出现, 但时间较久的老人斑不能消除。

我的几位朋友, 照我的方法服用也获得类似结果。

我查了,葵瓜子中含有大量维生素E, 所以我也按维生素E 的最高剂量服用半年没有效果。

我年龄大了, 也没有条件做研究, 有兴趣者可以先确证我的发现后, 从葵瓜子中分离有效成分, 看看是否有什么新发现。

顺告, 我也试用了南瓜子, 没有作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2008-1362560.html

上一篇:喜讯: 上海昨日新冠病毒已经社会面清零了
下一篇:40年前我用李叔同诗为生物技术辩论犹在眼前
收藏 IP: 101.87.180.*| 热度|

16 尤明庆 张晓良 张学文 许培扬 史晓雷 王安良 周忠浩 晏成和 范振英 郑永军 武夷山 农绍庄 王启云 姚小鸥 杨正瓴 陈满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