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xing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xing9

博文

美国导弹驱逐舰昨日又穿越台湾海峡

已有 2019 次阅读 2019-2-26 09:1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美国导弹驱逐舰昨日又穿越台湾海峡


这是自去年10月份以来美国军舰第4次穿越台湾海峡,还没有看到中国媒体的报道。

我的看法是不必过份渲染, 因为是在公海航行, 就像我国军舰和飞机穿越宫古海峡, 对马海峡一样是合法的。

其实美国军舰要愿意到南海或台湾海峡经常逛逛, 只要不侵犯我国领海, 就让他经常来多花点汽油钱消耗点他的资源和国防预算, 也是件好事。 最好它天天来烧汽油, 我们用它1/10 的代价跟他练练摊, 还可以捕捉他的通讯信号和战舰性能, 还是一件好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2008-1164277.html

上一篇:十大中国进口顺差和逆差的国家
下一篇:中央政法委牵头的联合调查组有关王林清案的后续是什么?
收藏 IP: 218.1.78.*| 热度|

2 蔡小宁 宁利中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