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kingy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dkingyong

博文

寻求自学代理资料和代理帐号,非常感激!

已有 3981 次阅读 2012-5-2 11:14 |个人分类:科学求助|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大学, color, Firefox, 代理, 资源库

    我是一名普通大学的研一学生,本人大学图书馆资源比较有限,因所购买的资源库比较有限,无法获得某些资源特别是最新的一些文献资源,通过其他的渠道比如文献求助只能得到“鱼”,购买对一个学生不经济,我希望自己能“渔”,自己能自主获得所需要的文献(周围同学同时也有这样的需求),故上科学网寻求帮助,希望各位阅历丰富的老师能提供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非常感谢!

PS:本人找了较多的代理资料,比如用花刺代理,EZ代理服务器,用Firefox代理,但都未能成功。如果您有比较详细的“学习代理”方面的资料或某些著名大学打理帐号,比如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香港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请您在您的酌情考虑之下能给予帮助!这些可能可以帮助我找到我需要的资源,同时也能帮助我在我以后工作中查找资料有所便利,再次感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0010-566019.html

上一篇:实验室断电后感
下一篇:学习素养培养之我谈
收藏 IP: 122.193.14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