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97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o971 平民百姓, 以平为乐

博文

嵇少丞老师,出大事了,网友要告你的状!

已有 4633 次阅读 2014-5-24 10:03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嵇少丞老师,出大事了,网友要告你的状!

嵇少丞是一位学者式“大侠。最近他报道,科学网上流行一种教科书没记载的病 – 英文叫Niubiousm,中文可译自淫吹大牛症(见:“建议科学网开辟Niubiousm专栏”,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51597&do=blog&id=796960&cid=3430019

据热心网友ppp666深入调查,一超级名博患了自淫吹大牛症。他常言“一流”、“世界级”,训斥青年人无知,是瞎子,封杀他人IP。如看官怀疑,请阅读下列两段对话:

对话1。(引自:“对待转基因主粮作物必须谨慎的若干理由” 精选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615280.html

[13]网友俞强问 (2012-9-22 23:42)

博主:要在我这样的世界一流植物病理学家面前忽悠,办不到!
我还没有见到过哪一个科学家这么称呼自己,更不要说
世界一流的科学家了。不要忘记:谦虚心和科学态度是一个科学家基本的素质。”

博主蒋继平回复 (2012-9-23 05:12)

对于你这样无知的人让我说什么呢,世界上公开发行的名人传记Outstanding Scientists of 21st Century明确地记着的名字,难道你是瞎子?要是你认为是同名的人,然后你可以在【Great Minds of the 21st Century找到照片这两本书上说我的世界上的专家和科学家。当然不是转基因公司代理人眼中的专家,对不对?所以,对于你这样偏执的人,我认输,我不会浪费时间跟你讨论专业问题,因而,对于你的其他评论,我不会回复的。”

对话2。(引自:美国在自然科学领域论文署名的一个普遍规则”精选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796302.html

[28]网友陈长金问2014-5-21 15:51

请问您学的是什么专业以便这可交流一些现在科学基础理论存在的问题。

博主蒋继平回复(2014-5-21 22:40)

我的本科是植物保护,硕士和博士是植物病理,偏重于真菌和植物病害。对科学理论知道的不全面。但是,在植物病虫害方面是一个世界级的专家,绝对不是吹牛!

有趣的是,这类博文,都受到科学网MM的宠爱既送花,有加精,自愿参加“啦啦队”。

蒋先生病史两年(2012 – 2014)。科学网MM没治病救人,反而促进他病况加重。原谅MM吧,她们没去海外啃面包,不知道该西洋病。

大侠,你介绍病。快,缴出破解洋病秘方!否则,你将承担“自淫吹大牛症”蔓延的责任,网友要向世界卫生组织告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948-797240.html

上一篇:『号外』:“一个世界级的专家”,隐藏在科学网!
下一篇:如果你爱护青年人,应当强调:“计较功劳的人,没出息!”
收藏 IP: 140.207.223.*| 热度|

7 王又法 蒋永华 张德元 刁有彬 shuxuewangzi ppp666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