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97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o971 平民百姓, 以平为乐

博文

展示你们科研成果的好机会: 国际工程和技术大会

已有 4551 次阅读 2011-3-6 10:1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style, 好机会

展示你们科研成果的好机会: 国际工程和技术大会(2011, 上海)

 

罗渝然 Yu-Ran Luo, luo971@ustc.edu

 

今年1028-30, The World Congress on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CET)将在上海召开(http://www.engii.org/cet2011/.

 

世界CET是每年一度的全球性大聚会,讨论和交流世界工程和技术的最重要前沿。今年的论题涉及到工程、环境、卫生、信息、技术、医学、教育、心理学、管理、金融、能源等。CET下设15分会场:

 

1. 应用和工程数学(AEM)

2. 生物工程和生物技术(BEB)

3. 计算生物学和生物信息学(CBB)

4. 计算科学和工程(CSE)

5. 化学工程(CEN)

6. 控制和自动化(CAA)

7. 电子学和电子工程(CEEE)

8. 工程和工商管理(CEBM)

9. 工程教育(CEE)

10. 环境保护工程(CEPE)

11. 可持续发展(CSD)

12. 材料科学与技术(MST)

13. 能源工程(CPEE)

14. 信息工程(CSIP)

15. 无线通讯与网络(CWCN)

 

你可上网提交会议 paper (双行间格,最多4页,参见http://www.engii.org/cet2011Submission/index.aspx), 四月30截止。

 

今年CET定在上海国际会议厅。从海外与会的学术、工业和商界的牛人众多,你可寻找机会,与他们平等讨论问题。

 

欢迎你扩散本信息,和更多朋友分享好消息。谢谢你们。

 

罗渝然 Yu-Ran Luo,中国科技大学客座教授,CET大会组织委员会成员之一, luo971@ustc.edu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948-419229.html

上一篇:石墨烯、我们的大一课外作业及Nobel物理学奖
下一篇:改善学术交流环境 从自己做起
收藏 IP: 61.190.87.*| 热度|

4 罗汉江 苏力宏 dulizhi95 zy88093139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