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cz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cgczf

博文

推荐几种适合痛风患者食用的水果

已有 5174 次阅读 2012-4-7 22:47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水果, 痛风

草莓:营养丰富,含有柠檬酸、苹果酸、花青素酸、氨基酸及钙、铁、磷等矿物质。研究表明,草莓中的花青素酸有降尿酸的功效。

苹果:被称为水果之王,几乎含有其他水果所含有的维生素。每天食用一个,对痛风有益。苹果醋,每天早上一汤匙用白开水冲服,有降尿酸的作用。

樱桃: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花色素及维生素E等,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助尿酸排泄,能缓解痛风所引起的不适。

猕猴桃:可清除体内的铅,最近有报道,猕猴桃有治疗痛风的作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6859-556577.html

上一篇:推荐几种适合痛风患者食用的蔬菜
下一篇:痛风饮食烹饪技巧
收藏 IP: 59.37.3.*|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