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xia201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xia2011

博文

希望“中医黑”这一群体能多几个伍连德这样的学者

已有 2941 次阅读 2013-4-8 18:35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希望

通过这几年在网上的观察,发现中医黑大多是很无聊的人,这些人不是卖弄错误的医学知识,就是把根本和中医不相关的问题扯到中医的头上。这样的反对者只能制造噪音根本不能刺激中医学的进步和发展。我们说一个行业有了反对者应该是好事,难道这个简单的道理也受“中国特色”的影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6601-678270.html

上一篇:伍连德与《中国医史》
下一篇:和美国人合作办学没有什么可高兴的
收藏 IP: 110.103.43.*| 热度|

3 郑小康 蔣勁松 黄建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