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yan596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yan5962

博文

别跟着俄罗斯行吗?!

已有 4614 次阅读 2012-7-19 10:42 |个人分类:随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俄罗斯, 利比亚, 朝鲜战争, 叙利亚

      过去,哪个国家对中国的领土侵占最多?俄罗斯,看看我们损失的领土就知道了;哪个国家最无耻?俄罗斯,看看从建国苏联的一系列行为就知道了。现在,我们所谓的盟友是谁?居然还是俄罗斯。与狼共舞,多么危险。
      中国目前是一个比较仇恨和愤怒的民族,对日本,美国,菲律宾,越南以及难以确定谁谁谁的“西方反对势力”都是一副要干架的气势。如果要愤怒和仇恨,请找俄罗斯!
      这是一个变色龙国家,毫无信用的国家,对领土尤其是他国领土贪得无厌的国家。黑龙江大片领土的丧失,导致我们东北没有出海口;外蒙独立;新疆领土;出兵东北烧杀抢虐不差日本,走时还带走大量重工业,炸毁工厂;把中国拖入朝鲜战争等等,简直是不胜枚举。
      近一点的,从伊拉克到利比亚、叙利亚我们和俄罗斯好像是一条船上的,但是屡次被俄罗斯捅刀子。我们怎么那么傻?被出卖这么多次还没看清其面目?
      我不知国内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对俄罗斯以及普京有那么大的好感。不要天真的以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去抗衡美国,做我们的朋友,对我们有利。不要忘了,苏联曾经想对中国做核绝育手术呢!这个国家拼命地阻止我们强大,我们却希望他强大??
      强大的俄罗斯对中国的威胁最大。
      一个羸弱的俄罗斯符合中国的利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4754-593674.html

上一篇:“历史是人民的选择”是个伪命题
下一篇:抗战胜利日小记
收藏 IP: 202.119.17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