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无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ulia87 Fortitude, temperance, prudence, justice, faith, charity, hope...

博文

安静过冬啦

已有 1751 次阅读 2012-12-2 13:49 |个人分类:科研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图书馆, 冬天, 火锅

天气干冷干冷的。前两天虽然阳光明媚,一点都不暖和,风嗖嗖地,寒气逼人啊,真是冬天了!一出门,厚厚的棉衣,把头藏进上衣的帽子里,耳朵里塞上耳机,手往兜里一揣,背个背包,两圆溜溜的大眼睛时不时地瞅下这万籁俱寂的世界,这个冬天基本就这德行啦!

这两天睡瘾太大,醒着的时候做事,干完事就不愿意多想啥,闭眼睡觉最舒服。交替在做事和睡觉这两种很单纯的状态挺好的。昨天在图书馆,趴桌子上竟然香喷喷的睡了两次,下午两点开始困了,趴桌上就睡着了,一下子睡到三点,醒来接着看书,等晚上八点又困了,又睡,睡到了九点,我感觉睡的挺香滴。这两天图书馆人很少,我自己一张大桌子,也没人打扰我,估计周围童鞋会想:这孩子估计是跑图书馆睡觉来啦~

晚上回到宿舍,跟HY说这事,她深有同感啊:专门回宿舍想舒服点儿睡还睡不着,反而在实验室趴着睡的香!并跟我说,她有次在实验室趴着睡的死去活来就是醒不了,她师兄实在看不过去,就说:你还不如回宿舍睡呢!哈哈,看来真是美女所经略同啊!

今天在图书馆,刚十点多点儿,师姐就给我信息让我中午去她宿舍吃火锅,说买了好多东西,不知谁在吃啥东西,一股香味正好这时飘过来,被我灵敏的嗅觉扑捉到,我还以为幻觉她做饭的香味通过无线网络从电脑屏幕散发出来了呢~ 刚十一点就又召唤我,说肉都炖好啦!我一听,啪叽关了电脑,往包里一塞,背起包屁颠屁颠的去蹭吃蹭喝 我这个师姐,那真是贤妻良母型滴,经常叫我过去开小灶,并且啥活还不让干,这让我很不好意思,嘿嘿

到她宿舍时,另外一个师姐和一个小师妹都已经到了,我们四个弄的还像模像样滴,东西都很齐全,还一人一杯可乐,碰一下,哈哈。战斗力还是蛮强滴,一堆青菜都被消灭了。一边嚷嚷着:减肥期间,一边麻溜滴往嘴里塞,最后,我们一致同意:不吃饱了哪有力气减肥啊!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4285-638422.html

上一篇:也许,缘分就这么简单...
下一篇:我的“理想”
收藏 IP: 58.194.224.*| 热度|

3 王晓明 虞左俊 徐大彬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2 00: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