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无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ulia87 Fortitude, temperance, prudence, justice, faith, charity, hope...

博文

别亏待了你的笑神经!(1)

已有 2126 次阅读 2012-4-11 22:38 |个人分类:左右心情|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快乐记忆

每个周三事总是很多,过了周三就感觉松了一口气,浪费半小时,写写生活学习中那些比较搞笑的事儿,想起来就忍俊不禁。这辈子就指着它们笑了,嘻嘻

 

不了解我的人总说我比较严肃,有点不苟言笑,其实不然啊,只是我在教室实验室这种场合一般比较“学术”,嘻嘻,我觉得吧,在什么场合就该像个什么样子嘛,生活中还是比较喜欢制造搞笑的事,除非我心情低落ing,现在我们宿舍就指着我和HY制造比较搞笑的事了。言归正传,写笑话!

 

实验室的那些事:

1.某日,Y师兄在手机上装了个看手相的软件,非要给L师兄测测。

Y:男左女右,伸左手。

我们剩下的七八个人叽叽喳喳的,有怀疑这软件是否强大,也有想给自己测测的,还有说L测的准的话也要测。结果出来后说L师兄会早恋。众人皆大笑!

俺发言说:要不你再给他测测右手?男左女右好像不准,有人说左手先天,右手后天,或许他先天应该早恋

L师兄顿生感慨:唉!真是知识改变命运啊!!

众人皆狂笑!!

2. 最近和JJ一起做一批微球,因为各种故障到现在还没做完。试验中用到一种刺激性易挥发还有毒的药品,我们做时就得带上猪鼻子(防毒面具),但是JJ嫌带这东西不方便干活,有时就不带,我看他有次被熏的够呛,这次特意嘱咐他带上猪鼻子,我在他后面边走边带猪鼻子,喊着:JJ,带上你的猪鼻子!

JJ吊儿郎当的说:唉,毒死我算了!

我果断回应:不行!你不能死!你死了谁做球?!

 

3. 其实,和G师姐在一块是最搞笑的,太多了,不详细列举了,嘻嘻,和她在一起总是笑声不断,她总是故意感慨说:没有你,我这日子就太无聊了!平时我们俩一块吃饭,经常笑的不能正常吃饭,奇怪了,我在她面前笑点竟然能提上去,可以顺利讲一个笑话了。前几天打羽毛球,我们订了一个小时的场地,我发现我不是因为打了一个小时的球把体力给耗尽的,而是各种搞笑让我没体力坚持一个小时

 

然后宿舍里的那些事:

在宿舍和HY最有默契,经常妙语连珠,加上各种夸张的表情,我们宿舍经常传出我俩在那狂笑,嘻嘻(淑女形象全没啦)。

1.我是个不喜欢存东西的主。以前宿舍搬家,HY的好朋友去帮忙,她这个朋友去过几次我们宿舍,都没见过我,她看着我那空的可怜的桌子、柜子,指着我的床位对HY说:这个女孩是不是生活的很贫苦? HY大笑:不!她生活的很刻苦!

HY后来告诉我,让我大笑了好久。当时一住进来就把一个行李箱随手立在了床边,一直都没动过位置,ZL曾开玩笑说:LH,我们跟你住真没有安全感,你每天早出晚归,感觉你随时会拉箱子走人!

2.  某晚,我发现HYZL剪刘海,手艺还不错,剪的手势还真像那么回事儿,就故意夸张地用充满膜拜的眼光看着HY说:您看我那天自己剪的?您美人家再给我修修呗

   她,甚得意,拨了下我的刘海,故意夸张地说:唉,你自己剪的这,我是给你无力回天了!

   我照了下镜子,呆了一秒钟,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大喊:HY,回来!你赶紧给我回天!

   然后,就是俩人狂笑

   其实,我俩就是相互配合,满足下彼此的恶搞欲望而已。

 

对了,写写大学里的一件超级搞笑的事,大学四年我就指着它活了。

 

大一,某日下午,烈日下,军训,站军姿,突然杨树同学(他真叫杨树)突然蹲下,教官一声怒吼:那位同学,怎么回事?!

 

杨树言:报告教官,孩(鞋)子掉了!

 

此话一出,我等人怎能控制得住?那是狂笑中的狂笑啊,真是笑的肚子痛啊,连不苟言笑的教官都快笑趴了。原来,杨树同学是贵州人,他们方言中“鞋子”发音和普通话中“孩子”是一样,估计他是一激动把方言给蹦出来了……

大学一直到毕业,我们还经常提起这段佳话,每次都是一阵大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4285-558271.html

上一篇:自然之美
下一篇:多请教很重要
收藏 IP: 202.112.140.*| 热度|

6 武京治 郭向云 虞左俊 王晓明 吴吉良 徐大彬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3 17: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