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q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qr

博文

上网

已有 2815 次阅读 2011-10-24 16:39 |个人分类:新诗|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上网, 今天开始

               
               上网

 

               现在                              

               我成了                                    

               网上的                    

               一个结点                          

 

               我的心

               开始

               和博友们的心

               一起欢跳

 

               我的情

               开始

               和青年们的情

               一起泛滥

 

               我好像

               长出了

               千万只眼

               看这世界

 

               我好像

               伸出了

               千万双手

               和朋友相牵

 

               从此后

               我一定会

               远离孤独

               从此后

               我一定会

               有一片新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81-500494.html

上一篇:连云港“东方天书”试译——人类历史上最早的泥石流灾害记录
下一篇:水调歌头 同学再难相聚
收藏 IP: 113.5.2.*| 热度|

2 魏岩冰 杨晓虹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1 20: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