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转载]学习的榜样

已有 2087 次阅读 2022-5-17 07:03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文章来源:转载

 

【喜报】祝贺!五名辽宁高校学子入选“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辽宁高校思政 2022-05-11 23:06

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为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国家设立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特别优秀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经过严格选拔和评审,全国6万名优秀本专科学生荣获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以下5名学生,是我省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的优秀代表。

图片


图片
宋  扬

  东北大学理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18级学生,中共党员。曾获国家奖学金2次、沈阳市市长奖学金;沈阳市“优秀大学生”称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等奖项。发表SCI论文两篇。

图片


图片
范子笑

  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轮机工程专业2018级学生,中共党员。曾获国家奖学金3次;“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等奖项。发表SCI论文2篇;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项。

图片


图片
周  赫

  大连民族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满族,中共党员。曾获国家奖学金3次;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一等奖、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三等奖等奖项。累计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逾200小时。

图片


图片
王新宇

  沈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师范)专业2018级学生,中共党员。曾获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东北赛区二等奖等奖项。发表CSCD期刊论文1篇;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项。

图片


图片
马浩然

  大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8级学生,中共党员。曾获国家奖学金、大连市“正源”大学生奖学金;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等奖项。

图片

 从明日起,我们将分五期对这5名优秀青年的事迹进行介绍,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牢记党的教诲,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1338862.html

上一篇:山水情
下一篇:熟能生巧
收藏 IP: 59.109.181.*| 热度|

3 刘炜 杨正瓴 刘秀梅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