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转载]国际上的名牌教授的风度

已有 2293 次阅读 2019-7-18 20:01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文章来源:转载

英国拉夫堡大学Merle Parmak教授来校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作者:郑哲 来源: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编辑: 摄影: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添加时间:2019-07-18 13:42 阅读次数:21


6月15日至7月9日,英国拉夫堡大学Merle Parmak教授来校开展教学交流活动。在校期间,Merle Parmak教授对本科生进行专业课程授课,同时面向全校师生举办讲座,并就管理学和社会学领域与我校师生开展科研合作。

6月18日,Merle Parmak教授为社会工作专业的本科生进行授课,授课主题为“实务过程中人员的心理社会压力”。她通过视频教学的方式来分析压力情境下个体的一系列身心表现,并引入“工作负荷与职业要求”模型来对不同要求、不同压力程度的工作类型进行分析。6月21日,Merle Parmak教授以“组织沟通”“危机管理”为主题为本科生进行授课。她详细阐述了组织沟通和危机管理的基本原理,引导同学们学习如何有效克服沟通中存在的障碍,并指出危机管理阶段是组织危机处理最为关键的阶段。6月24日,Merle Parmak教授以“多民族国家下的国家身份”为主题为本科生进行授课。她提出“我是谁”能界定一个人的个人身份,进一步理清和分辨后能辨认出一个人的社会身份,并带领同学进行了国家建构理论的探讨。在6月25日的讲座中,Merle Parmak教授与本科生分享了有关“领导力”的相关知识。

7月3日,由Merle Parmak教授主讲的第26期“海大青年学术沙龙”在心海沙龙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沙龙主题为“职场中的员工心理健康”。讲座中,Merle Parmak教授从三方面分析了相关研究,一是工作情境和工作要求的改变;二是组织环境中的压力表现;三是应对压力的生理资源和心理资源。Merle Parmak教授通过理论与实证研究相结合的方式,系统、详细的进行了阐述。

Merle Parmak简介:

英国拉夫堡大学商学院研究员,爱沙尼亚塔林理工大学信息技术研究所高级研究员。2011年获得比利鲁汶大学组织心理学博士学位,比利时皇家军事学院社会与军事科学博士学位。曾任职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社会安全研究所,主要研究方向为军事心理学。鉴于其对军事心理学的重大贡献,2013年被IMTA指导委员会授予哈里格雷尔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1190134.html

上一篇:老师倒着来画天,别致!
下一篇:[转载]巨大成就,无价之宝
收藏 IP: 59.109.17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