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美美共美启示录

已有 1753 次阅读 2019-3-25 07:53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老同事著名摄影家胡亦鸣教授风光摄影微型展览

已有 220 次阅读 2019-3-24 15:5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胡亦鸣

老同事著名摄影家胡亦鸣教授风光摄影微型展览

冯向军

2019/3/24

音乐视频永久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9Vd46Y1nV8TWeraLJEUNXg

提取码:0l7i 

  公元1994年,老同事胡亦鸣,与我同一天同机去了美国。后来我进了美国大公司,他则到美国大学读博士。二十多年后,亦鸣成了著名摄影家和美国大学终生教授。我由衷随喜赞叹。特地制作出胡亦鸣风光摄影微型展览音乐视频+动画,以表寸心。


胡亦鸣(云漫)

2593392人浏览

  知名华人风光摄影师,作品广泛发表于《时尚旅游(国家地理)》、《shutterbug》等国内外著名杂志上。作品被Apple等大小公司机构使用,并被奥地利超级巡回赛组委会等机构个人收藏。





转载本文请联系原作者获取授权,同时请注明本文来自冯向军科学网博客。
链接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169364.html 

上一篇:现代泛系用日常生活实例来佐证因果不空不碍万法本空这个大道理

收藏分享

当前推荐数:1 推荐人: 汪育才

推荐到博客首页

发表评论评论 (3 个评论)

  • 回复 |赞[2]汪育才   2019-3-25 07:32


  • 一幅名画,画是大画家所作,题款的辞是著名诗人名流,再请书法家来添上墨宝,连印章也是出自金石名家之手,加上收藏名家帝王等等的御览,我们可以想像这样的珍品不是人间奇迹都难!   

  • 回复 |赞[1]汪育才   2019-3-24 18:28


  • 合作之美,合作是创造新事物一种非常简便而有效之举,是美美共美,它对提升作品的观赏性和收藏价值都具有特殊的意义。优势互补是创造学中的一条重要原则,如   *瞎子背瘸子*  的案例,瞎子腿好能跑但看不见,瘸子眼好但走不了,一旦组合起来,不仅跑得快还比常人看得远。这就是常说的扬长避短、强强联合。冯向军教授的创造思维运用之妙,引无数善学之人竟折腰!   

  • 汪育才 回复 汪育才 : 站得高、看得远、走得动。系统活了。要不然,瞎子、瘸子,谁也动不了。这叫系统工程。全面看问题,走好一盘棋。仅仅有一堆各种零件,未经设计安装,还不能叫做机器。有车、没油,动不了。有车、有油,没有司机也不行。有车、有油、有司机,机器坏了也不行。有车、有油、有司机、机器没坏,还是不行,红绿灯。既使没红绿灯,还不行,你违规了!这就是我想通过与冯向军教授的成功合作所进行的思考。比喻必然失真,上面说的瘸子是指那种无法走动的情况,千万别抬杠。反正就是这么个意思,大家都明白的。 

    2019-3-24 20:251 楼(回复楼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1169449.html

上一篇:竖看似棵树,横看是苏堤
下一篇:海港观鱼
收藏 IP: 59.109.183.*| 热度|

1 冯向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