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chen372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chen3729

博文

EndNote导入参考文献弹出“操作已成功完成。”对话框问题解决

已有 5979 次阅读 2022-2-27 11:45 |个人分类:小白成长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最近使用Endnote导入参考文献时,总弹出“操作已成功完成。”对话框,但软件并未将选中的参考文献条目信息导入Word文档中。在Endnote界面里点击引用图标,程序没有任何反应。



研究了一下,这个问题产生的最核心原因是:1. CWYW注册失败;2. Endnote和Word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被限制。

解决思路:1. 首先注册CWYW.dll文件。使用管理员模式下的命令提示符,输入regsvr32.exe "CWYW.dll绝对路径"。通常“CWYW.dll”文件在安装路径的Product-Support\CWYW文件夹下。另外,注意命令行中的地址不要忘记用引号(英文格式)框起来。回车后可以得到如下注册成功窗口。



2. 选择以管理员身份启动Endnote和Word,上述问题即可解决。

image.png


3. 设置默认以管理员身份运行Endnote程序。

在开始菜单中找到Endnote,右击鼠标选择“打开文件位置”。在打开的文件夹中,选中Endnote快捷方式图标,右击鼠标,选择“兼容性”选项卡,勾选“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点击确定即可。Word的方法与此类似。

image.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0149-1327262.html

上一篇:小白成长记第一篇:MPI版本MrBayes安装
下一篇:求助贴:项目书英文内容的标点格式
收藏 IP: 116.20.7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