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chen372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chen3729

博文

体形比值计算工具

已有 1350 次阅读 2021-11-1 17:2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利用VBA语言编写的小工具(图1),可以根据指定的体形比值计算要求(图2),自动从数据表格中提取相应数据进行计算,并以平均值±标准差的形式给出汇总结果。该工具基于Excel,操作简单,且具有处理缺失数据的能力,可以简化种质检测或形态学研究中数据计算操作。

image.png

(图1:工具操作界面)

image.png

(图2:指定计算参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0149-1310460.html

上一篇:求助帖:PAUP进行ILD分析卡死状态解决
下一篇:小白成长记第一篇:MPI版本MrBayes安装
收藏 IP: 183.3.12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