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fm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kyfmr

博文

亚丁湾护航官兵的痛苦

已有 4105 次阅读 2012-10-11 08:5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亚丁湾护航

十一前去北京开会,听到孙保国院士的报告,里面提到了亚丁湾护航任务半年后归国官兵的一些基本身体症状,归纳为五个一:一吃就饱,一睡就醒,一说就忘,一跑就喘,一喝就醉。我想这是免疫力下降和精神高度紧张造成的。对于食品专业的同行来说,可以据此开发可以解决上述问题的功能性食品,也算是在后方对官兵的最大支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9930-621321.html

上一篇:青基得中
下一篇:评职称ing
收藏 IP: 60.216.135.*| 热度|

2 许培扬 sunxiaofe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