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zhaosk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zhaosky

博文

官方神吹“打通任督二脉”为哪般?

已有 3472 次阅读 2012-5-25 14:02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培训班, 卫生厅

甘肃卫生厅4月下发的《关于举办真气运行学骨干培训班的通知》,大力推荐“打通任督二脉”可包治百病一事,亦然成为话题,不,热点新闻话题。
 
为什么那?
 
所谓新闻,在一个“新”字;所谓话题,在一个“话”字。
 
此事“不新”在真气本身是可健身强体,“新”在包治百病,疑难杂症,甚至癌症。“不新”在中国人都知道气功有好处,“新”在刘厅长大力推荐。
 
“不话”在人人可以学, “话在”刘厅长和夫人也在学,也在大力推荐,更以官方名义推荐。“不话”在培训班可以开,“话”在卫生厅和培训机构合开。“不话”在开班可以收费,“话”政府既然参与,收费是如何处置??
 
以上种种,宣扬、推荐,为哪般?
 
暂且猜想:1.刘大人头脑发热,迷恋气功了 2. 刘大人头脑清醒,迷恋培训费了。
 
算了,也不为怪,不说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9023-574842.html

上一篇:从“华南虎”事件看网络实名
下一篇:宁晓玉博主何必那 TA只是一只小老鼠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2 闵应骅 zhanghuati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