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zhaosk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zhaosky

博文

开博第一篇——纪念Steven Jobs

已有 2611 次阅读 2011-10-7 18:21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Jobs

开博写逝世,不是巧合,却是巧合。
 
纪念Jobs,因为他的感染和影响了几乎每一个现代人,iPhone彻底颠覆了认为信息消费理念。
 
纪念Jobs,更是因为他伟大的人格。他说,“我今天就会死这句话总有一天会实现”,看似荒唐却含深意——目标终能实现。
 
人的生命宝贵而短暂,不要去重复他人的事情。对, “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难道还有其他原因吗?”
 
Jobs,安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9023-494197.html


下一篇:施一公发表《cell research》论文 意义大于论文本身
收藏 IP: 117.79.2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1: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