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incnj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ilincnj

博文

做好自己,不怕别人说三道四

已有 3685 次阅读 2012-5-26 22:3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国人, 本职工作 

  美国务院24日发表《2011年度国别人 权报告》,涉华部分再次攻击中国人#权状况。各大主流网站和新闻媒体,有的气愤,有的反驳,中国干脆还搞一个对应的美国人#权报告,好不热闹。
  人 权状况好不好,本国人民最知道。你看:网易、凤凰网的评论全关了,人#权变成敏感词,要加空格或符号。我感到在伟大的祖国我们享受了很多权利,一定要晒晒幸福,让美国佬看看。我们有纳税的权利,我们有听党的话的权利,我们有做好教师干好本职工作的权利。经常听到民主党派领导告诉我们做好本职工作就是最大的参政议政,这种权利会让你羡慕嫉妒恨的。我们有直选社区人大代表的权利,特别是对被选人党会帮我把关和操心的,美国你做得了吗?不要吃不了葡萄就说别人的酸。别忘了,我们还有对院校领导民意测验的权利,尽管结果不告诉我,那是组织从大局考虑,构建和谐社会,你老美行吗?告诉奥巴马,我们很知足了,你要真关心我们的权力,你让我移民试试,很可能不习惯你们的“假民*主”都会回来的。
  人#权天赋,与生俱来,我们听党的话:“迈小步,迈稳步,不停步”(李瑞/环语),比永久少一天,会得到我们应得的,用中国一句古话“皇帝不急,太监急”,你们操的那门子心。做好自己,不怕你们说三道四,尽管我从来没看到你的《报告》,还是要对你们进行有力批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7531-575300.html

上一篇:学校的校舍建筑安全吗?
下一篇:四川在流血,人民在流泪
收藏 IP: 202.119.217.*| 热度|

3 许培扬 许洪光 王福涛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