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Adagi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lueAdagio 是否只在记忆的倒影里,才能再现那些时光和容颜?

博文

边走边拍(三):飓风过后"公鸡下天”

已有 4953 次阅读 2012-11-5 04:17 |个人分类:边走边拍|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边走边拍(三):飓风过后"公鸡下天”

  上个星期的飓风桑迪让美国经济发达,人烟也相对稠密的东北部地区可是伤得不轻。作为经济文化重镇之一的波士顿因为离飓风登陆的地点比较远,侥幸避免了更大的灾难。这次得以让大波士顿地区基本安然无恙,一部分也归功于市长和麻省省长指挥得力,提早要大家都乖乖待家里,后来更是几乎史无前例地关闭了地铁系统。相比之下,纽约市长这次的表现似乎和上次处理雪灾一样,备受诟病吃力不讨好。周末去了一趟波城市中心的唐人街,也拿手机拍了几张。

1.

2.

3.

4.

5. 小孩子创作的宣传画

6.

7. 选情无处不在

8. 这个干脆挂建筑物外头了

9. 双语提示

10. 公寓楼外的壁画

11.

12.

13. 波士顿的唐人街就在金融区的边上,这些是附近的银行大楼。

14. 这幅金融区大楼壁画有来头(俺这还是一只手把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拿手机抓拍的呀,嘻嘻下不为例;)


补充:每次看到“天下为公”就会想起父母还不时提起的一件趣事儿。有一次他们带那时还在学认字的姐去中山纪念堂玩。那里也有一块”天下為公“的大牌匾(原文从右往左写)。姐看了兴奋得大叫:公鸡下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7086-629357.html

上一篇:边走边拍(二):秋天的童话
下一篇:我的那点儿“总是有趣”的编辑生涯(五): 谁动了我的稿子?
收藏 IP: 198.185.18.*| 热度|

31 陈小润 刘艳红 陈湘明 刘用生 齐国臣 王芳 钟炳 杨正瓴 鲍海飞 许培扬 陆俊茜 李学宽 王号 戎可 庄世宇 卫军英 曹聪 武夷山 杨月琴 曾新林 贾伟 李欣海 肖海 孟津 唐常杰 陈安 边媛媛 fansg FloatingRose youngmarshal lingling10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