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Adagi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lueAdagio 是否只在记忆的倒影里,才能再现那些时光和容颜?

博文

边走边拍(二):秋天的童话 精选

已有 5941 次阅读 2012-10-24 12:24 |个人分类:边走边拍|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秋天的童话

边走边拍(二):秋天的童话

  上个周末天气甚好,搞得俺这个“二打六”摄影极其业余派又手痒痒在镇上边走边拍了一通!嘿嘿“二打六”啥意思?问问会粤语的朋友啦;)用的还是那台iPhone 4S。

  突然就想起了当年巅峰时期的周润发和钟楚红合作的那部《秋天的童话》,还有吕方唱的那首主题歌,好像还是昨天的样子,一边看一边掉眼泪哟,那些歌声和泪水,是不是都随风而逝了。拍下
照片,姑且就算是记录一个纽英格兰的秋天的童话吧。贴在这里,希望不管什么时候回来也不会褪色...


1.

2.

3.

4.

5.

6.


7.


8.


 
《秋天的童话》里令人印象深刻的台词:
船头尺(发哥):唉,这女人真是茶煲,什么叫“茶煲”?麻烦 trouble! 你不懂英文吗?
船头尺:"换车了。"    李琪(红姑):"就换了这个车?跑起来没有地方不响的,除了喇叭。"
船头尺:一天到晚就顾着长相,喜欢一个人是光靠长相吗?看看你这副德性,整条街最丑的就是你。
李琪:有一种男人,你很喜欢跟他在一起,但是你要嫁给他你又不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7086-625679.html

上一篇:那样的九月
下一篇:边走边拍(三):飓风过后"公鸡下天”
收藏 IP: 198.185.18.*| 热度|

57 崔庆彬 李土荣 曹聪 刘洋 张玉秀 李学宽 陆俊茜 陈湘明 陈小润 刘立 鲍海飞 许培扬 钟炳 杨月琴 武夷山 王春艳 罗帆 徐耀 王安邦 吴飞鹏 吕洪波 陈国文 马磊 蔣勁松 边一 柏舟 陈龙珠 刘艳红 傅云义 黄锦芳 林涛 吴恬伏 刘旭霞 戎可 蒋德明 朱永青 马丽丹 刘用生 孟庆仁 任胜利 卫军英 曹小晶 陈筝 余昕 庄世宇 陈安 杨正瓴 边媛媛 徐晓 强涛 余震 crossludo anran123 fansg youngmarshal zaimingyu lingling10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