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Adagi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lueAdagio 是否只在记忆的倒影里,才能再现那些时光和容颜?

博文

怀旧的波士顿

已有 4184 次阅读 2011-12-5 10:33 |个人分类:似水流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波士顿

怀旧的波士顿

  虽然以高科技产业和先进的高等教育闻名,年生产总值达3630亿美元的波士顿其实是个相当怀旧的城市。漫步街头,不难发现四处遗落的历史的痕迹,有些地区更尽量刻意保留着一两百年前的模样。整理了一些照片放上来,更多的会陆续放到相册里。


1. Beacon Hill

2. Beacon Hill

3. Charlestown


4. The Sunflower House of Beacon Hill

5. Charlestown

6. The Liberty Hotel of Boston. 哈哈,谁能想像这个“自由酒店”的前身竟然是个监狱(里面据说还保留了不少文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7086-515060.html

上一篇:凯特
下一篇:伦敦印象(一)
收藏 IP: 71.184.206.*| 热度|

30 李学宽 武京治 张彦斌 陈湘明 赫英 曾泳春 聂广 杨学祥 研学交流 杨文祥 刘艳红 曹聪 张玉秀 陈筝 徐耀 王桂颖 任胜利 曾新林 王晓明 刘钢 武爱 张天翼 武夷山 王汉森 crossludo yuanz haoye lingling101 youngmarshal chaogerhu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