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荣彬个人博客---图示思维规则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bhuang5907 个人主页:http://chem.xmu.edu.cn/teacher.asp?id=234

博文

义和团再世?

已有 2761 次阅读 2014-10-13 11:0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义和团再世?


把医分为中医和西医是国人思维不健全的表现。符合思维规则的划分应该是医分为传统医和现代医。传统医又分为东方传统医和西方传统医(西医),中国传统医(中医)属于东方传统医。现代医是科学的医,科学不分东西方,现代医也不分东西方。国人口中的西医实际上是现代医。传统医PK现代医,PK什么?岂不是大刀长矛PK坦克导弹?义和团再世?

还天天吵着要获NB奖。

现代医也切脉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26289-834906.html ,可是由于这种技术对医生的要求很高,主观性强,不够客观,现代医基本不用。有更先进的技术为什么不用?

国人也不懂“奥卡姆剃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6289-835271.html

上一篇:学是命题的集合体
下一篇:这才是西医(西方传统医)
收藏 IP: 117.28.251.*| 热度|

3 郑波尽 Majorite GDHBWQ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1: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