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荣彬个人博客---图示思维规则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bhuang5907 个人主页:http://chem.xmu.edu.cn/teacher.asp?id=234

博文

选择题

已有 2848 次阅读 2013-11-11 22:29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选择题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主项是:

A 科学的技术

B 科学和技术

C 科学及其技术



“自然科学奖、科学技术进步奖与技术发明奖”是国家的三大奖,从这三大奖的名称,我终于琢磨清楚,科学技术(科技)是什么涵义了。这样一来,科技部的英文名称需更改,"ministr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改为 “ministry of scientific technolog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6289-740976.html

上一篇:有一所重点大学的学院名为“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下一篇:“并非不破不立”为真
收藏 IP: 117.28.25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3: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