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YC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ngYC

博文

接收文章一篇——BMC Biotechnology

已有 2588 次阅读 2015-6-1 15:2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最近投往BMC Biotechnology的文章“In vivo tracking of human placenta derived mesenchymal stem cells in nude mice via14C-TdR labeling” 被顺利接受。在该文章中,我们用C14标记胎盘来源的MSC,并探讨其静脉注射后的体内分布。该杂志审稿周期较长,同时是Open access,需要支付约2000美金的出版费,不建议同行投稿。不过还是祝贺师弟吴诚光,他将前往瑞士苏黎世大学继续攻读博士学位,祝好运,望前程似锦!

2015-BMC Biotechnology.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5883-894732.html

上一篇:感恩节的博士答辩
下一篇:接收小文章一篇——Stem Cells
收藏 IP: 116.77.73.*| 热度|

1 苏光松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