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linw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ilinwu

博文

今天去医院

已有 1399 次阅读 2022-4-2 11:3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头上长了一个大包,大约直径为1cm的大包,一开始有点痛,洗头的时候不能碰,过了两天,没有之前痛,大概有一周时间。今天说去看一看,然后就到医院看。在新冠病毒来之后,医院有数不清的细节,要过五关斩六将。1:挂号要网上完成,包括手机、电脑等能上网的设备;2:到了医院门口,要出示通行证,我们这边穗康码,以及最近十四天的活动轨迹;3:到了医院,拿了挂号的号码,到护士台登记,又要扫一下刚才的穗康码,等叫号;4:按顺序排好队,等待叫号,5:叫到号了,进入医生的看病的办公室,医生问问,病人回答,我这个是“织炎”,开药;6:缴费处缴费,再到药房拿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5685-1332152.html

上一篇:热点论文
下一篇:Local变成global的问题
收藏 IP: 113.109.24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