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longw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nlongwang

博文

在国外别给陌生人开门

已有 4697 次阅读 2014-4-16 05:15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美国, 趣事

这不就是精神病么?有个女的跑到我们住的house让我给她写作业,我说不会她还把我训了一顿。。。靠,最妙的是我不认识她呀。


昨天晚上十点半,天还下着小雨,我正在高高兴兴打电脑游戏,突然有个女的敲我的门。说她是受雇于美国政府,来做一份调查。我看她戴个眼镜,穿的也是学生样子,我也就没多想,就把门开了让她进来。好奇心害死猫。


结果这姐们拿出一份化学作业,说是调查问卷,十几道选择题。我一看什么各种分子式,还要算什么什么能量,完全不会,于是我说本人工程师一枚,不懂化学。完蛋了,她生气了。这姐们直接开始训我,说你不会化学还上什么大学(他以为我本科生),还好意思玩游戏。说的我当时都内疚了,真后悔没学化学。


然后她开始抱怨学校,抱怨政府,我很无奈。正在我犹豫要不要帮她写作业好打发她走的时候,她朋友来了,要拉她回家,她说作业没写完怎么办呀,呜呜呜。。。


看到这里,您可能会奇怪,既然她是我们学校的学生,那至少应该神智正常吧?我后来想了想,很有可能这姐们嗑药了。我闻她身上没有大麻味道,说明这姐们估计是嗑药嗑high了,安非他命?

嗑完药还知道要写作业,你们任课老师知道了会不会很感动?


看起来就是普通大学生,居然还嗑药,我就被惊到了。姑娘姑娘,你家里人知道吗?


还好这是个姑娘。要是个男的,在神志不清的情况下,还挺危险的。


这是个个案,大伙就当笑话听听。但是还是想给亲爱的各位老师同学提个醒,美国二逼很多,不要给陌生人开门。


最后,我知道我爸会看见我的博文,放心啦,吃一堑长一智,您也别给我妈说啊,我没什么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4263-785331.html

上一篇:《土豪算鸡兔同笼》,别逗了好不好。
下一篇:喝酒游戏,概率分布和卷积
收藏 IP: 69.117.190.*| 热度|

13 张红光 陈永金 刘全慧 陈小润 邓晋 杨正瓴 张磊 曹聪 刘蓉晖 王荣林 李宇斌 赵子霄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