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物地带(Fungi Zon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mefungi

博文

江西农业大学食药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人才招聘启事

已有 2766 次阅读 2022-5-20 19:09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江西农业大学食药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人才招聘启事

20225

 

江西农业大学食药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18年依托江西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菌物资源系统分类及生态;2)食药用菌遗传育种与栽培技术;3)真菌代谢产物及高效功能基因发掘与利用。中心现有研究人员8名,其中高级职称2名,中级职称6名,研究人员中90%具有博士学位。中心现有实验室面积1100多平方米,拥有从事真菌学研究各种设备价值1000余万元,可满足真菌系统分类、分子生物学、食用菌育种与栽培等研究需要。经过近4年的发展,江西农业大学食药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经成为江西省真菌学研究的领头羊,在真菌资源与系统分类、食用菌等多个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中心旨在打造一个开放的、富有活力的、产学研全面合作的真菌研究平台,并立志于建成比肩国际水平的特色团队。

江西农业大学人才待遇丰厚,学校周边房价低,新进博士住房补贴一般够在周边买房的首付,公积金一般够月供 (具体待遇见《江西农业大学2022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学校有附属中小学,小孩读书非常方便。中心科研条件可满足实验需要,科研氛围浓厚,团队成员团结友爱。

这是一个可以安居乐业的地方,中心全体成全真诚欢迎您的加盟!

 

联系人:胡殿明(中心主任),电子邮箱:hudianming1@163.com.

 

招聘条件:

微生物学博士,有博士后工作经历的优先。

 

其他未尽事宜及待遇:

详见《江西农业大学2022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http://www.jxau.edu.cn/93/35/c49a103221/page.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295-1339473.html

上一篇:江西农业大学胡殿明团队招聘
收藏 IP: 219.229.21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