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少华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yysh2008 在医学与法律、科学与人文之间行走

博文

孔卡,还是孔卡!——广州恒大2:1力克泰国武里南联(送老李回家)

已有 3484 次阅读 2012-5-15 21:56 |个人分类:个人观点|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给力, 广州恒大, 孔卡

16日更新:孔卡,还是孔卡!——送李章洙回家,里皮上马

 

 

 

孔卡,还是孔卡!——广州恒大2:1力克泰国武里南联

严少华

2012-5-15

 

上回书说道,五一节那天,广州恒大主场与韩国全北现代之战,孔卡在打入第一球(点球),也是恒大队全场唯一的进球,而第60分钟,姜宁换下了孔卡,孔卡极为不满,事实上也是成了比赛的转折点,于是,广州恒大踢得越来越“中国”了。就连“黑色的三分钟”都如此“中国”,被“理中国”修理了两次,实在让人嗟叹呀!

     这叫:败也“孔卡”    

 

今日广州恒大客场与泰国武里南联之战可谓生死之战,谁取胜,谁小组出现。

比赛前,孔卡几乎“铁定”队内禁赛。一开战,大家都笑了!不是孔卡需要李章洙,而是李章洙需要孔卡的出色表现保住他的帅位!

果然,孔卡用一次助攻,一次点球;挽救了恒大,挽救了李章洙!不信,你看看终场结束前,孔卡顶住巨大的压力,用一个精彩的点球,向所有人宣告他的实力!而李章洙再也 “装不下”去,从座位上一跃而起,兴奋的样子!

此回应叫:成也“孔卡”

 

 

 

 

 

 

                

 

 

                 

 

                                           

                                             

特此申明:图片来自网络,不作商业用途,特此鸣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2531-571366.html

上一篇:《我国政治体制改革取得重大进展》的潜台词
下一篇:“缺根筋!”——闲聊却见社会生态
收藏 IP: 222.69.246.*| 热度|

1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3: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