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Valentina

博文

海归势力与本土势力

已有 2927 次阅读 2011-10-30 11:1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士, 工作, 项目书

最近听一些在高校工作的海归说,自己在待遇和工作方面受到本土势力的挤压,比如不给海归博士排课,让他们从停课开始学习国内老师的授课经验,他们写的项目书的编排方式因为也与本土人才不同,从而不能获得基金资助。 还有的感觉在单位人际关系玩不转,不如那些长期在本单位干的本土精英,他们很迷茫,感觉进退两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0486-502637.html

上一篇:宗教与科学家
下一篇:国内 Faculty 的日子很煎熬
收藏 IP: 220.163.113.*| 热度|

3 杨正瓴 王福涛 孙学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