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jaso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gjason 科学源于伪科学,终于不科学。

博文

教师节有感

已有 2943 次阅读 2013-9-10 10:1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了。教师和非教师在这一天的感觉有无变化?在这一天可能老师成为人们的关注对象,有正面的,也有负面的。不管怎么样?教师这个团队的整体素质在持续下行已是不争的事实(我本人也是一名教师)。我们不能在这一天给予教师过多的目光,也不要在平时向教师投以非建设性的哀怨和指责,全社会如果真的关心我国的教育,就应该帮助找出教师队伍现行问题产生的根源,这样才有助于教师队伍的成长(当然教师得具备一定的自省精神)。教师是教育得以快速发展的关键节点之一,全社会的责任感才是我们的教育得以成长的土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7673-723697.html

上一篇:学生毕业了
下一篇:国庆有感
收藏 IP: 58.242.187.*| 热度|

3 张忆文 李东风 柏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