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angy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changyang

博文

女人如花

已有 1902 次阅读 2011-9-5 23:5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蒲公英, 规模, 女人如花, 男人心里

女人如花,每个女子都是一种花,形色大小各有风致。有的绽放如牡丹雍容华贵,有的绽放如梅花凌霜傲雪,有的绽放如荷花雨露凌波,有的如蒲公英风中信子,有的如蔷薇妩媚锋芒,有的如     

女人如花,每个女子都是一种花,胖瘦高矮巧夺天工。自然所赐,所当令行,何必规模自己。

女人如花,每个女子都是一种花,浓妆淡抹总相宜,姹紫嫣红百媚生,何必一色。

女人如花,天赋姿色,只需亮出自我

女人如花,问君为何花

女人如花,何花在我心

每个男人心里都绽放着一朵属于自己的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5229-483307.html

上一篇:无题
下一篇:人生如花
收藏 IP: 218.57.13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