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maoy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omaoyu

博文

寒假最后一天

已有 4341 次阅读 2011-2-17 14:4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电影, 寒假, 福音, 甘小二, 远方的心月

好久没有经营博客了,缺少时间是主要原因。刚刚过去的寒假对于小孩子来说是天堂,对于有放假在家且精力异常充沛的孩子的家长们来讲,无疑是场遭难。好容易熬出了头儿,今天早晨把宝贝儿交到老师手中,看她招手和我再见的笑脸,如释重负一般。而且今天还是我假期的最后一天,我终于赶末班车似的在空旷的办公室里享受了一下久违的自由。
先是处理了一下NSFC基金申请书(不用说也知道,每年这个时候科学网的同仁们大都如待宰的羔羊),不过也不能让这事儿难为太长时间,败坏了一天的好心情。十点多处理完毕,开始在网上游荡。可真轻松啊。往日在家,有孩子乱着,还要和老公争那台唯一的电脑,哪容得上自己随心所欲地网游呢。
先上了博客《远方的心月》,几乎是全程流着泪看完上传的《彼岸》第一集。许多次,内心的感动和影片中的信息融为一体,仿佛和影片中的兄弟姐妹一起走过了中国福音的这些年,一起经历了从此岸到彼岸的漫漫长路,这是怎样一条充满祝福、充满感恩、平安和喜乐的路啊,这泪水是为此而流。影片的最后,是三百多位传道人在太平洋的彼岸为大陆祷告,当海的另一边一缕阳光冲破黑暗,当漫天的乌云再也挡不住那一片耀眼的光明,给人心中怎样的震撼啊!我深深知道,上帝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从未缺席,他垂听了我们的祷告,他正在中国动工,为成就他那奇妙的计划。看完影片,我也祷告了许久。祷告后,回看窗外,天不知何时晴了,是朗朗的晴天,我想起那句:上帝是光。
又看了些有关甘小二和《山青水秀》《举自尘土》的介绍,虽然没能看到这些影片,我很佩服导演的勇气,也祝愿他按照上帝的心意完成七部电影的制作。我直觉的认为中国要拍有灵魂有震撼力的好影片,需要从这儿得到些启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086-413820.html

上一篇: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下一篇:悲惨世界,并不悲惨
收藏 IP: 1.202.186.*| 热度|

1 齐伟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7 16: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