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江湖多风雨,且看珞珈有晚晴” -王世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xpan

博文

继续开讲电子显微镜!请看《搜狐视频》直播!

已有 1087 次阅读 2023-4-29 21:53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直播账号:《潘春旭材料与物理》

直播主题:人类视觉的延伸(下):冷冻电镜等“神器”

直播时间:511630

预约地址:https://tv.sohu.com/s/m/special/xiaoke/schedule.html?scheduleId=8311

 

冷冻电镜为我们揭开了生命分子的秘密;球差校正透射电镜让我们一窥物质世界原子像的风采。这些一样存在的电子显微镜是如何做到的呢?请关注直播,我为你细细道来!

第20讲-海报-冷冻电镜-1.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966-1386254.html

上一篇:直播预告:古陶器与古瓷器及其科学分析(武汉大学通识课《科技与考古》第8次课)
下一篇:《科技与考古》 第九次课直播预告!
收藏 IP: 171.113.203.*|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