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TOPLANKTON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孙军

博文

渤海和黄海北部的未查明微藻

已有 4374 次阅读 2012-7-15 11:4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渤海, 金球藻, 褐潮, Aureococcus, anophagefferens

疑似金球藻.rar

最近本来就很忙了,没想到外面的世界还这样热闹,本来不想给这个混乱的世界添乱了,看来不行了:)


其中一封信有笔误“绿藻”。这个种现在还不是定下来的时候,去年12月在深圳李瑞香老师公益项目和今年2月在青岛张经老师973我都有报道过。



此贴,只想给些学术的参考,不介入任何学术争吵。我的也不一定对,本人也不主攻这个方向,只是一个自己学科涉及的小兴趣,希望大家多为此一学术问题作认真科学的深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922-592308.html

上一篇:刚刚出炉的退稿意见,大家都学学其中的审稿和拒稿学问:)
下一篇:Crocosphaera watsonii瓦氏鳄球藻
收藏 IP: 182.40.85.*| 热度|

1 高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