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科学网可真不容易

已有 3741 次阅读 2012-11-8 22:14 |个人分类:10|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科学网, 不容易

在科学网上转了一小圈,忽然想到,科学网可真不容易。就这个网上的博客而言,有才的人贡献的有才博文可真的太有价值了,对国家、社会和读者个人的价值真是不可估量。如果网站出问题,博文丢了,那损失简直无法想象。所以科学网担的风险,实在是大得没法说。可是到目前,似乎没听说出啥大问题。

这网上的博客,最大访问量已经达到1000多万。查了下百度,我发现的最年轻教授喻海良,居然是80后,可是博文点击量总排名67位,周排名、平均点击量排名前十,科学思想很丰富。赞叹!他的导师也不是一般人!

我遇到、来到科学网,虽花些时间,但觉得不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630629.html

上一篇:一位日本学者的安全学术报告
下一篇:煤矿事故预防可不是没啥值得研究了
收藏 IP: 114.250.72.*| 热度|

1 苏德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