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edrea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hedream

博文

吃了避孕药的

已有 2710 次阅读 2012-6-7 10:52 |个人分类:在路上|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国, 避孕药, 收益

一个朋友发了博文:光烧钱不下蛋的中国科研
论证了花钱花架子,没有蛋下。
窃以为估计是吃了避孕药,长分量、长个子就行了,怀不怀胎,下不下蛋似乎无所谓。
据传,很多地方为了让鱼短时间内长大,就给鱼喂避孕药,等效于阉割,好处也大大的,小鱼成长迅速,收益颇丰,至于人体危害,管他个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471-579532.html

上一篇:no boundaries
下一篇:生态杂说
收藏 IP: 219.219.79.*| 热度|

1 陈永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