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喑农夫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丁dot 仅代表我一人观点! 请诸位笔下慎重,莫带粗口!

博文

让人崩溃的长城宽带

已有 4733 次阅读 2012-8-19 12:40 |个人分类:唾面|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崩溃的长城宽带

号称7×24小时服务的长城宽带,自从昨晚开始,一直电话到现在(96090090),居然打不通(网络繁忙),本月已经是第二次严重断网了,这次持续时间已经超过了18个小时,不知这长宽服务到底在哪里,网费收了裤子一提就不认帐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30-603741.html

上一篇:主流媒体们,奥运会除了金牌外能否有更多的关注?
下一篇:切糕,切糕~~~
收藏 IP: 114.247.1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