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喑农夫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丁dot 仅代表我一人观点! 请诸位笔下慎重,莫带粗口!

博文

关于Office2007与VC6冲突的问题

已有 4709 次阅读 2010-12-10 12:12 |个人分类:拱土|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0X5003eaed错误

    在winXP下,VC6作为比较优秀的开发工具之一,拥有大量的忠实用户,而office软件也在不断升级,office2003与VC6能和睦共处,但,当你装office2007之后,将会发现,office2007与VC6会发生冲突,典型的问题就是用VC无法打开一个文件或添加一个工程,例如当你点击“打开”的图标时,会弹出图1的对话框,报“0X5003eaed”的错误。



   如何解决该问题呢?
方法如下:
1.下载filetool文件,在本文中给出了该文件,该文件是可执行文件,下载后双击解压缩至一文件夹内,找其中的“Filetool.dsw”,用VC打开(双击),然后进行编译(F7,Ctrl+F5等),在该文件夹内会有一个debug文件夹,找其中最新生成的Filetool.dll文件,将其拷贝之你VC安装的文件夹下的MSDev98AddIns文件夹中,如图2所示。




2.完成第一步之后,进行如下操作:
1)打开VC,选Tools下的Customize,弹出Customize对话框,如图3所示





如图中红色椭圆所圈内容,选择FileTool.DSAddin1后关闭该对话框,将会出现如图4所示界面。





2)双击“AO”小菜单,便会将该小菜单融至工具栏中,其中A是Add的意思,O是Open的意思,此后如果在VC6下打开文件或添加工程,需要操作的便是这两个小符号,如图5所示,打开一个文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依然用VC工具栏的“打开”或“添加”还会报错。







如此以来,office2007和VC6便和平相处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30-392167.html

上一篇:忽然发现我已经out了
下一篇:组建团队,招聘GIS,或熟悉2D/3D及.NET或Java的战友!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