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喑农夫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丁dot 仅代表我一人观点! 请诸位笔下慎重,莫带粗口!

博文

有谁知道如何将flash视频贴在博客上

已有 3013 次阅读 2010-1-28 17:47 |个人分类:唾面|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视频

很崩溃啊,今天抽了一段时间做了一个视频,是关于在windowXP下如何安装ubuntu的内容,却不知如何贴上来,没办法之后就用贴图加文字的形式搞了近20个图,N多文字,不料最后提交之前在草稿箱内修改几次之后莫名奇妙的内容消失了,杯具啊,那感觉相当的......,所以,还是想请教一下如何能将一个视频提上来,请有经验的达人以授之,感激不尽。
注:我可以用“屏幕录像机”将操作的过程录成exe文件,也能专程swf格式,就是不知该如何上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30-290956.html

上一篇:Ubuntu介绍
下一篇:试问科学网编,Where is my favorite music?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