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喑农夫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丁dot 仅代表我一人观点! 请诸位笔下慎重,莫带粗口!

博文

诚邀从事航空领域的个人和单位加盟航空GNC学会

已有 3095 次阅读 2009-8-3 10:53 |个人分类:唾面|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航空学会

      中国航空学会是一个以会员为本的群众性学术团体,我作为新一届航空学会制导、导航与控制分会(原自控分会)委员参加了2009年8月2日的自控分会的换届会议,会议初定原自控分会更名为“制导、导航与控制分会”,下设(1)控制理论与应用;(2)飞行器控制;(3)仿真技术;(4)仪表与测试;(5)导航技术等五个专业委员会。

    我分属于导航技术专业委员会,该专业委员会主任是清华大学董景新教授,委员有南航的刘建业教授、清华的程农教授以及国内相关研究院所和高校的搞航空位数前列的牛人,但总人数不过20多个,由于人数不多,独立组织会议难度较大,为了更好地将这领域学术活动活跃起来,增加彼此探讨和交流的机会,现特别邀请各位从事航空导航领域的同仁和单位加入航空学会的GNC分会下属导航技术分会。

    如有意向,请发mail给我(xjdyb@163.com)或在此留言,留下联系方式,届时航空学会制导、导航与控制分会将发邀请函于贵单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30-247125.html

上一篇:继续公布弱智骗子的电话号码!
下一篇:研究僧与蹲监狱的联系和区别(转贴)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2: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