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喑农夫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丁dot 仅代表我一人观点! 请诸位笔下慎重,莫带粗口!

博文

怎么这么不小心?搞的我成了史前人?

已有 2737 次阅读 2009-4-21 22:48 |个人分类:拱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时空超越, 贻笑大方

新闻理应客观,情节可以简练,但时间、地点、要素是不能马虎的,无意发现一个很严肃的网站居然这么不小心,搞的我一不小心成了史前人类了,要么就是这个网有超强的预测能力?能预测一万一千九百九十九年后某年某月某日的事情?为了避免造谣嫌疑,该新闻网址如括号内,截屏如下图,关键是看红线(我加的)之处的时间。(http://news.china.com/zh_cn/domestic/945/20090421/15443451.html

一语点题:做事还是认真点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30-227410.html

上一篇:今天有收获!
下一篇:一点思考!
收藏 IP: .*| 热度|

1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